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省委党校第10期厅级干部党内法规专题班来永定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19-03-21 14:58:4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谢芬芬)3月20日至22日,福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第10期新任厅级干部党内法规专题班,在永定开展为期3天的“对党忠诚,廉洁从政”专题现场教学。区委副书记姜林芬,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参加相关活动。

开班式上,姜林芬代表永定区委、区政府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永定区依托优越的区域优势与悠久的历史文化和革命传统,坚定实施“工业强区、文旅兴区、生态立区、农业稳区”战略,加快推进“工业再造”“二次创业”,区域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红色教育与文化旅游蓬勃发展,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同时希望大家多走多看,感受独具特色的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并对城市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助推永定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接下来培训班学员还将重走中央红色交通线,考察客家家训馆、家风楼,瞻仰张鼎丞同志故居,领略革命老区永定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