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税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2019-03-22 15:59:5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区税务局)近日,永定区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并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精神列入理论学习计划,不定期开展专项学习,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要强化线索摸排、收集与报表统计工作,灵活利用信息化手段全方位开展集中排查,加强对建筑工程、矿产资源等重点行业的精准排查,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功能,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与税收宣传、入户走访和精准扶贫等工作相结合,全方位、无死角地开展宣传引导,激发人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热情,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