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仙峰社区开展种植樱花活动

2019-03-25 17:22:0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陈淑云)3月23日,为进一步推进小区环境治理工作,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凤城街道仙峰社区盛世鑫城小区党支部在社区党总支的指导下,组织90多名党员、群众志愿者开展“樱花种我家,我要更爱家”主题樱花种植活动。

活动现场,在小区党支部党员的示范带动下,小区居民、志愿者热情高涨,自发地投入到樱花种植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拿起锄头、铁锹,运送树苗、填坑浇水,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栽种树苗234棵,为小区环境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倡导了生态文明、传播了绿色理念,加强了小区居民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小区是我家,美化靠大家”的意识,更增强了党员亮身份、强服务的自觉性,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凝聚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团结群众的作用,提高了党支部组织力和群众参与小区治理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