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举办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

2019-04-01 15:39:4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4月1日上午,永定区2019年春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56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参加相关活动。

邱小洪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培训班的学习,不断地提高自身素质;要严明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自觉服从管理,树立永定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团结互助出成效,互相帮助,相互启发、相互交流,把理论学习和研讨的成果真正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来。

开班式上,邱小洪从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好永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谈起,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专题党课。他要求,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以优秀传统文化滋养从政为官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廉洁从政;要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苏区好干部,并从必须强化政治忠诚、强化干净意识、强化责任能力担当等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和希望。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个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苏区好干部”专题开展现场教学,课程设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党性教育、理论学习和能力提升。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