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加快推进上级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后续整改工作

2019-04-04 17:27:2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察看上下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情况

察看天丰自来水公司运行情况

察看污水处理厂

永定新闻网讯 (谢芬芬)4月4日上午区长陈荣水一行先后龙寨水库下斜电站、下斜村生活污水处理厂、天丰自来水公司、城区污水处理厂、生活垃圾填埋场等地实地督导上级环保督反馈问题后续整改工作,并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推进会。区领导阙洲荣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荣水指出,推动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切实需要。陈荣水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查反馈后续整改各项工作。要聚焦问题促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根据督查反馈问题,全覆盖排查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逐项制定细化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完成一个、销号一个。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压实压紧责任,认真对标对表,从严从实从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整改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如期完成。

察看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

察看永定区生活垃圾填埋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