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全区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04-12 18:29:3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凤娟)4月12日上午,永定区召开全区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建设组工作(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全区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等有关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主持会议。 

邱小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准确把握扫黑除恶总体形势和目标要求,做细工作,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盯紧目标再发力。聚焦“六个围绕”,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把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加强村“两委”换届的组织领导,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要狠抓整改再提升。绷紧“真抓实做”这根弦,把问题整改与更大范围的自查自纠结合起来,确保整改任务一项不漏、全面落地、见底清零。要聚焦重点再攻坚。围绕“两年根治”目标,组织党员干部加强应知应会学习,深入开展“红土先锋”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持续抓好村干部培训,推动基层组织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建设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区委组织部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