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集美大学领导到永定调研

2019-04-15 17:30: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在金丰酒厂调研

永定新闻网讯 (林忠成415日,集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潮添,集美大学科研处处长何宏舟,办公室副主任王小军等到永定调研。区领导潘登、詹萃芳、林寿杨参加调研。

调研组前往金丰酒厂、永定工业园区,察看了金丰酿酒技改项目、祥亿电子公司、明辉新能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流程,了解企业科研现状。

在调研座谈会上,林寿杨介绍了永定的历史、地理、物产、资源、人口、工业、农业、旅游文化等基本情况,以及永定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集美大学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科研成果、校企合作成效。双方还就开展合作的前景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指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了解,拓展合作空间,开辟合作途径,通过政府牵线搭桥,促成校企合作;要充分利用大学的科研与人力资源优势,助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深化山海合作,把大学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产业;双方在永定红柿、蜜柚等农产品深加工、白酒技改等方面探讨技术合作,增进永定的工业、农业科技含量;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对接,争取早日达成合作事宜。

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