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岐岭乡:召开村集体财务管理培训会

2019-04-18 16:14:4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岐岭乡)为进一步加强村集体“三资”管理,规范村集体财务管理业务水平,切实提高各村财管管理和监督村务的能力,4月18日,岐岭乡组织召开村集体财务管理培训会,乡经管站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副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纪检委员、报帐员等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农业局经管站站长王晓康专题讲授新修订印发的《永定区村集体财务管理办法》。随后,乡纪委负责人组织学习《关于村(居)监督委员会履行好十项职责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明确村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十项工作职责的意见》文件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培训人员对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村务监督、农村财务管理等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履职尽责,为促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