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开展消防和生产安全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2019-04-19 11:30:4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陈小梅)为进一步推进凤城街道“三合一”场所、汽车维修场所消防安全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日常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取得切实成效。凤城街道联合永定区消防大队、交通局、城市管理局、凤城派出所及凤城道辖区内13个社区对以上场所进行集中整治行动。

执法组分两组,一组前往大洲社区火车站附近集中的汽修厂等“三合一”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一组前往针对街道、社区日常摸排这三类场所上报的问题线索,重点了解了场所是否配备合格的消防用具、是否有人居住、是否使用明火餐饮、是否按规范敷设电线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当场整改问题,并现场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13份,要求责任人限期内按要求做好整改。

通过各区直部门行业执法队伍对三种类型场所存在的隐患逐一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通知,不仅有效防止发生亡人火灾事故,消除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也为城区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