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举行2019年度引进村主干储备人才培训班开班式

2019-04-28 17:28:3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邱小洪在培训会上讲话

永定新闻网讯(赖守铭4月28日,永定区举行2019年度引进村主干储备人才培训班开班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开班式。

邱小洪要求,要提高认识,做乡村振兴的领路人。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到农村干事创业,努力使自己成为新农村建设骨干力量和村主干人才,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推进新形势下农村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沉下身子,做扎根基层的实在人。要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做到脚勤、手勤、眼勤、脑勤、口勤,多到村里去帮助村民做事,发现新问題新变化新面貌,思考村民致富乡村振兴新路子,宣传党的政策传播正能量,实实在在做事。要带着闯劲,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有敢为人先的拼劲,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工作方法,为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作贡献。要敢创、敢干、敢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正做到在发展上有新思路、在工作上有新举措、在事业上有新作为。要胸怀人民,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要求自已,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执行区委区政府、乡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履行好村干部各项工作职责。从讲清廉的高度严格要求自已,面对各种考验和诱惑努力做到勤政、廉政,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做廉洁从政的模范。从讲服务的自觉严格要求自己,虚怀若谷,站在全局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以良好的心态扎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学员认真聆听邱小洪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