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省关工委领导到永定区调研

2019-05-10 10:46:4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察看凤城街道“五好”关工委建设情况

察看西北社区“五好”关工委建设情况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5月9日下午,省关工委主任刘群英、副主任郑明容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邱雪芳,永定区委副书记姜林芬,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凤城街道“五好”关工委,凤城街道西北社区“五好”关工委建设示范点“四室一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西北社区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所做的工作,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刘群英对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立足客家传统文化,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特点规律,创新工作方式、内容和机制,工作走在了前列,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氛围。希望我区要把“五老”作为主力,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努力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同时,要紧跟数字媒体时代,与时俱进,创新和运用先进媒体模式做好关工委工作,努力创造更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示范和典型。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客家博览园。

察看客家博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