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靖永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2019-05-10 17:22:0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河丰)5月9日下午,永定区召开靖永高速公路征地拆迁推进会,迅速传达贯彻市委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要素质保障。区委常委、副区长阙洲荣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从5月10日开始,迅速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要求靖永高速公路A4标段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征地拆迁任务;A1、A2、A3标段于8月19日全面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对如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的乡镇给予相应的奖励,对不能如期完成任务的乡镇,给予问责。要压实压紧责任。要求沿线乡镇主要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积极调度,制订周密的工作计划表,坚决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强势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高速公路建设“零障碍”施工。要加强协作会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强大合力,整合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推进靖永高速公路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项目沿线各乡镇汇报了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靖永高速公路公司、项目沿线乡镇和区交通、高指、林业、自然资源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