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10 18:58:22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5月10日上午,永定区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佑繁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詹萃芳,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区直宣传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区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就抓好我区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曾佑繁强调,要正确分析研判,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区宣传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机关作风、系统行风明显好转。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仍存在主体责任意识不强、监管不够有力、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作风建设不够实、执纪问责不够到位等问题。全区宣传系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加强政治能力建设。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紧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组织力、增强凝聚力、提高创新力,切实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的问题,不断建强激活基层党组织。要严明党规党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以问题导向,坚决反“四风”、转作风,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敢抓敢管、敢于负责,建章立制,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层层传导压力,推动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要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关键少数”,敢于对不良习气坚决抵制,狠抓监督执纪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就加强监督执纪、落实从严治党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