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中央红色交通线伯公凹交通站电网改造正式启动

2019-05-11 09:09:43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魏丽玲)5月10日上午,中央红色交通线伯公凹交通站电网改造正式启动。区政协主席廖方顺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城郊供电所“古田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


近年来,永定区积极争取资金对城郊镇桃坑村伯公凹交通站文物进行修缮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挖掘伯公凹交通站的红色革命资源,积极发展红色文化旅游,努力打造伯公凹交通站研学游一体的红色文化旅游项目,目前伯公凹交通站已成为省、市、区委党校教学点,全国各地的党员干部源源不断地到伯公凹交通小站参观旅游、红色研学,接受党性教育。

 

据了解,该电网改造工程包括新增100千伏安变压器1台,新立电杆52根,新架10千伏线路3.2公里、0.4千伏线路1.5公里,为10户居民新装电表。此前,城郊镇积极协调永定区供电公司,向省公司争取资金为桃坑村建设全新电网。为推动电网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该镇积极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促使电网改造加快推进,早日产生社会和经济效益,助力把伯公凹打造成令人景仰的红色景点,让更多的人前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城郊镇、村干部,伯公凹村民代表,国网龙岩市永定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施工队和红旅公司工作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