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议召开

2019-05-11 14:28:00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5月10日下午,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主持召开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对接座谈会,组织金融机构与民营企业进行直接对话,探讨研究民营企业发展的对策和措施。

会上,参会企业就自身发展经营现状和融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反映了企业在融资等方面的主要诉求。区工商联、中国人民银行龙岩中心支行和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金融服务政策和产品,并对民营企业的诉求进行了回应。

王小庆指出,民营企业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稳定经济增长、扩大就业、推动创新、繁荣市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及金融机构都要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全区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小庆要求,要勇于改革创新,做到与时俱进,通过采取金融政策等多方面的措施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和发展,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金融服务。要完善服务体系,把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作为金融工作重要出发点,努力创新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新产品,深入推动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区工商联要主动履职,进一步强化服务,确保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三方同向发力,形成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还举行了银企融资对接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