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中华职教社举办职场礼仪专题讲座

2019-05-13 10:17: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委统战部)5月11日上午,永定区中华职教社在侨荣职业中专学校举办“职业人士的形象和礼仪规范”专题讲座。由中共龙岩市委党校副教授、永定区中华职教社特聘专家林丽芳主讲。 

“礼仪是一个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交际能力的外在表现;礼仪是一个国家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和生活习惯的反映。文明社会需要礼仪,学礼仪,善用礼仪,个人的言行与其身份、地位或所扮演的社会角色才能相适应,才能进一步提高职业人士综合素质,提升职业形象,在职场做出更好成绩。了职场中应该掌握的礼仪知识。”林丽芳从礼仪的意义、礼仪规范、语言礼仪3个方面入手,生动形象、妙趣横生地向中国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全体员工详细讲解。

据了解,此次专题讲座是永定区中华职教社在走访企业的基础上,根据企业的需求举办的,是服务企业、服务中心工作的具体体现,受到参训企业领导和全体员工的高度评价,将进一步增进企业在区域经济建设主战场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