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

2019-05-13 16:35:3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阮海基 刘琦)5月12日,永定区首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永定三中、永定二中、培才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男子组前三名;区第二实验小学、区实验小学、城关中心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前三名;区第二实验小学、陈东中心小学获得女子组冠、亚军。

此次比赛由区教育局主办。比赛分为初中男子组、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18支队伍参加,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5人制、8人制的比赛规则。

近年来,永定区高度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大力推进校园足球运动普及,加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建设,以扶持特色带动普及。各校足球队伍数量不断增加,参与人数和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目前,永定三中、永定二中、龙凤小学等10所学校评定为国家级足球特色校;湖雷中学、高陂中学等15所学校评定为省级足球特色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