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公路执法服务”走进永定高速公路施工现场

2019-05-14 15:47:41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文海)5月13日上午,龙岩市交通执法支队、市公路局、永定区交通执法大队、永定公路分局等部门,以“规范执法 服务为民”路政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公路执法服务”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龙岩靖永高速公路A4合同段项目经理部时,执法人员认真征求施工企业对路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企业在执行公路运输相关法规中遇到的困惑,深入剖析当前问题,共商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对治理货运车辆“洒滴漏”污染公路、超限超载运输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宣传。


龙岩市交通执法支队要求,要加强普法宣传,增强执法服务观念;要加大路面执法监管,积极开展联勤联动,加强对货运车辆“洒滴漏”污染公路、超限超载运输等违法行为的打击查处力度。企业要严格施工车辆的进出管理,严禁超限超载运输,并做好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防止货物扬撒脱落污染公路,确保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