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召开三堡·龙潭智慧谷项目建设规划座谈会

2019-05-14 16:23:43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守铭)5月13日,永定区三堡·龙潭智慧谷项目建设规划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龙岩天地神韵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阙韵津团队、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徐明强团队、博彦科技副总裁顾玲英团队,市、区直相关部门代表和项目属地乡镇领导参加座谈会。

王小庆介绍了永定的区情,并表示永定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和落地项目的服务工作。着力优化政务环境,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真正实现行政审批“一站式”、快捷化服务,同时安排专项资金,以补助、贴息等方式,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着力优化社会环境,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设身处地为企业家着想,悉心为企业家解决子女上学、生活配套、饮食起居等方面的具体问题。着力优化投资环境,加快完善基础配套,加强生态建设,全面推行保姆式服务,真正视企业为衣食父母,对入驻的项目,提供全程、全方位服务。

座谈会上,三堡·龙潭智慧谷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投资意向及龙潭智慧谷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博彦科技负责人介绍了龙潭智慧谷信息化建设规划情况;微软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微软Azure智能云助力行业创新工作情况。


据了解,该项目已于2018年11月8日签约,落户堂堡乡三堡、朱罗和寨下村,规划面积34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约1000亩,内容涉及三堡酒文化中心、生态农业观光种植园、军事游乐基地、景区配套建设等。项目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第一期投资2亿元,第二、三期各投资3亿元,建设时限为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