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城郊镇在职党员进社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5-14 19:01:2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魏丽玲)5月14日下午,城郊镇结合“主题党日”,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前往结对共建东坊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志愿宣传活动,动员党员群众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维护社会稳定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宣传活动过程中,党员们深入街头巷角、沿街店铺、居民住所,发放“扫黑除恶 ”“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宣传资料300余份,面对面向东坊社区居民详细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举报方式、举报奖励和防电信诈骗知识、禁毒知识等,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鼓励群众踊跃举报线索,将黑恶势力扼杀在萌芽状态。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工作,在与东坊社区结对共建活动中,力所能及帮助社区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切实为基层服务作出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