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赴长三角开展招商活动

2019-05-15 18:41: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川)5月10日—13日,永定区长陈荣水带队前往上海参加龙岩市投资项目(上海)推介会,并向长三角相关企业宣传永定、推介永定,开展系列招商活动。永定区副区长林寿杨、文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林丽凤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招商对接活动。

在沪期间,陈荣水一行马不停蹄,围绕永定“341”产业体系项目投资,走访企业、拜会客商、招商推介、洽谈项目,先后走访了中联云港科技公司、驴妈妈集团、上海攀业新能源、中信文化旅游集团、上海联影医疗科技、上海君越、最景上海文化、国动通信集团等知名企业,深化合作意向,推动在谈项目落地。

文旅康养是永定的优势产业,也是永定致力打造的三大百亿产业之一。在驴妈妈集团,陈荣水指出,永定拥有世遗土楼、碧波龙湖等优质旅游资源,年接待游客上千万人次,近年来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正朝着全域旅游奋勇迈进。非常期待驴妈妈集团参与我区客家土楼文化旅游景区的开发与运营,在丰富景区业态、旅游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共享永定旅游发展的红利。驴妈妈集团领导表示,永定客家土楼是福建旅游的代表,期待与永定深度合作,在文旅深度融合、永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方面找到契合点,实现共同发展。

在中信文化旅游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就总投资超过10亿元、规划5000亩的永定“田园综合体”暨“国家级绿色果蔬产业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陈荣水认真听取了项目前期规划等相关情况汇报,表示永定自然风光优美、气候环境宜人、文化内涵丰富,是打造田园综合体和国家级绿色果蔬产业的理想之地,期待投资方能够在项目的前期策划、功能布局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充分利用国家支持闽西老区苏区建设的政策优势,把项目建设好,带动老区人民共同致富奔小康。永定各级各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在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陈荣水说,永定是百年老字号、国家非物资文化遗产采善堂“万应茶”生产基地,也是万金油的故乡,中草药资源丰富,药膳文化浓厚,发展生物制药前景广阔,而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拥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和雄厚的资本,真诚期待双方寻求更加广泛的合作。

陈荣水一行还前往国动网络通信集团、中联云港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攀业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项目洽谈,争取一批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落户文秀产业园。陈荣水向各企业详细介绍高坎组团文秀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周边配套、招商政策、建设进程和投资前景,动员各企业参与到文秀产业园的建设中来,共襄盛举。

为期3天半的上海招商活动,陈荣水一行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推动一个个意向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也给企业家们留下老区干部务实精干的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