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潭镇:扫黑除恶宣讲助力平安校园创建

2019-05-16 15:09: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龙潭镇)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稳定的平安校园,5月15日上午,龙潭镇扫黑办、综治办、团委、司法所和龙岩市公安局龙潭派出所等部门,在龙潭中心小学联合开展扫黑除恶治乱“安全宣讲进校园”主题活动。


在学校广场上,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师生们广泛宣传如何防范校园黑恶势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内容。小交警员、小消防员、小禁毒员、小安全员等校园“四小员”也积极参与其中,主动担当起扫黑除恶及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员”。

据了解,此次扫黑除恶进校园宣讲活动共向师生们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余份,将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为创建平安校园、平安龙潭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