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高陂镇:扫黑除恶宣传再升温

2019-05-16 20:56:3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廖利红 陈思佳)2019年5月,永定区高陂镇党委多措并举,迅速行动,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认真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5月8日,镇党委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当前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维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办五组”负责人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详细部署。会后,各村(社区)结合实际及时组织召开村级会议进行传达贯彻落实,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切实将专项斗争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强化宣传,进一步营造舆论氛围。通过广泛张贴宣传标语、LED显示屏滚动宣传、镇村干部入户面对面宣传、党员带头签订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在职党员进社区回小区划片宣传和团委“艺动青春”青年志愿小分队集中宣传等,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5月以来,全镇共更新张贴宣传标语500余张,悬挂横幅约100条,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材料2000余份,进一步营造“惩恶扬善、弘扬正气”的良好法治环境。


认真摸排,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员、公安干警在社会治安中的主体优势,通过多种渠道对重点人员进行严密摸排,建立台账,并作为重点打击惩处对象,取得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