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人大常委会现场检查龙门溪流域整治情况

2019-05-17 17:06: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人大办公室)5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苏贤添,副主任、执法检查组副组长孔晓荣,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委、财经委、农经委、区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龙门溪流域进行全面检查。

苏贤添一行从龙门溪上游东环路桥出发,沿河至东市场桥,查看河道现状,详细听取凤城街道关于龙门溪流域综合整治情况的工作汇报,现场了解河道管理经验、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对龙门溪河道治理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指出,近年来凤城街道大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但部分河道情况复杂,容易反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针对目前河道管理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河长制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督察,严格考核问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