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中海航集团在永定考察推进中华鼍龙生态康养项目

2019-05-19 18:19:0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5月18日,中海航集团总经理张振、副总经理管云雁、福建鼍龙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佑熊一行专程在永定考察对接中华鼍龙生态康养项目建设事宜,并在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长陈荣水、副区长陈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永定区招商宣传片,福建鼍龙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佑熊介绍了中华鼍龙生态康养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就项目规划、建设、产业导入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交流。张振介绍了国机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定位,其子公司中海航集团的成长过程、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他表示,中华鼍龙园项目技术成熟、前景广阔,中海航集团与永定区在投资理念、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永定区领导干部展示出的开拓、拼搏、创新的客家精神和充满激情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加坚定集团推进项目落地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中海航集团将加快合作步伐,拓展合作空间,展现央企作为,为永定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荣水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张振一行来我区考察对接推进项目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永定区拥有丰富的生态旅游文化资源,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一块创业热土和投资宝地。中华鼍龙生态项目是一二三产融合的文旅康养示范项目,既符合福建省、市、区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产业导向,也是我区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抓手,对永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二次创业”具有重要标杆意义。我区将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为项目早日落地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中海航集团能以更大的力度支持永定老区苏区建设,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中华鼍龙生态康养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也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开展的中外鳄鱼合作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选址分布于城郊、合溪汤湖两地,占地面积近两万亩,集鳄鱼养殖、大健康医养、旅游观光、鳄鱼高端皮制品生产销售、鳄鱼高科技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及鼍龙文化产业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带动永定的生物医药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形成永定“东楼西湖北鳄”的旅游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