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启动“绿书签行动” 倡导全民阅读

2019-05-22 09:56:4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永良 文/图)“静对好书成乐趣,闭眼云雾会天机。”5月21日,“2019年绿书签·全民阅读·书香永定”图书巡展公益活动在南门街商贸广场启动。

据了解,这次由永定区 “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教育局、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区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区邮政分公司联合开展的图书巡展公益活动,时间为5月21日至6月2日。

活动旨在通过举办惠民图书展、知识讲座等形式,向党员干部、学校师生推荐好书,广泛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生积极参与全民读书节活动,进一步在全区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更好地提高市民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

“我热爱阅读,希望通过自己的分享,让更多的亲朋好友能够养成健康、文明的阅读方式,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己阅读能力。”在巡展现场,一位选购图书的市民一边阅读一边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