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明德书院一行来永定洽谈华夏学校福建分校项目

2019-05-23 22:12:36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5月23日上午,永定区长陈荣水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会见明德书院院长廖道进一行,双方就华夏学校福建分校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区政协主席廖方顺,区领导林寿杨、阙启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明德书院相关人员介绍了华夏学校福建分校项目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项目用地、规划、政策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交流。

陈荣水说,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基础。华夏学校福建分校项目与我区打造“厚德永定”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既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五进”的重要载体,也满足了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期待。希望明德书院能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集合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把华夏学校福建分校打造成优秀传统文化学校的办学标杆。陈荣水表示,我区将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为推动华夏学校福建分校早日落户永定创造良好条件。

廖道进表示,华夏学校秉承着“经典为方、鉴史为镜、群育为用”的教育理念,以关心学生心性成长为教育重点,致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他说,华夏学校福建分校项目经过了多轮多地考察,来到永定,感受到了永定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重视和支持,看到了永定区领导干部的担当作为和服务效率,更加坚定了将福建分校落户永定的信心和决心,明德书院将集中全国各地师资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办好“家长满意,政府放心,孩子成才,全国关注”的特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