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闽粤赣边三省九县(区)政协第47次联系协作会议在永定召开

2019-05-24 16:33:5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参观客家家训馆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5月23至24日,闽粤赣边三省九县(区)政协第47次联系协作会议在我区召开。广东蕉岭、大埔、平远,江西寻乌、安远、会昌,福建武平、上杭、永定等九县(区)政协就“新时代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阐述了各自的经验与做法。龙岩市政协副主席姚植华,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应邀到会指导并致辞,九县(区)政协领导出席相关活动和座谈会。座谈会由区政协主席廖方顺主持。

会上,姚植华充分肯定了闽粤赣边三省九县(区)政协联系协作会议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希望通过交流研讨、相互借鉴,推动九县(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在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方面广泛交流与合作,加强互补与共赢,期待九县(区)更好的前景与未来。

会议指出,通过联系协作会议这座桥梁,各县(区)政协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密切了交往,增进了友谊,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联系协作会议继续发挥跨区域联系协作的优势,在生态保护、产业升级、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协同推进闽粤赣三省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多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号召,九县(区)政协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永定客家家训馆、客家博览园。

参观客家博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