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福建日报】永定文秀产业园推进建设

2019-06-05 08:13:58 来源: 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刘必然通讯员刘永良)近日,龙岩市高坎组团永定文秀产业园建设拉开序幕。据悉,文秀产业园开发建设从今年2月19日启动以来,规划、征迁、报批、融资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到5月26日,已完成全部房屋测量约5.8万平方米,土地测量约1500亩,耕地报批577.66亩,融资到位1.9亿元,对接13个、总投资约183亿元的项目。

在大力推进园区规划建设的同时,文秀产业园管委会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根据全市产业布局和永定产业发展规划,永定区及时明确了文秀产业园产业发展方向,计划重点发展“332”产业,即引进军民融合、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3大主导产业,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新材料3大新兴产业,壮大商务、物流2大现代服务业,并围绕“332”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目前,累计派出5批30余人次的招商小组前往上海、南京等地对接项目。正在对接接洽谈中联大数据(文秀)产业园、安徽路网(文秀)智能制造产业园、闽西军民融合产业园、中车智能设备等13个项目,项目总投资近18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