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督导调研防汛安全工作

2019-06-11 17:54:5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察看仙师镇西洋村上坪组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

察看防汛物资储备和使用情况

永定新闻网讯 (谢芬芬)6月11日上午,区长陈荣水带队深入仙师镇、防汛物资储备中心、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施工现场、靖永高速项目工地等地,现场督导调研防汛防御工作。区领导蓝富雁、潘登,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在仙师镇西洋村土坪组地质灾害点治理项目现场,陈荣水仔细察看了山体滑坡挡墙设施、排水系统等工程建设情况。在防汛物资仓库,陈荣水详细了解防汛抢险人员配备、防汛物资准备工作情况,现场检查手摇报警器等防汛物资可靠性。陈荣水强调,当前主汛期已至,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高度戒备,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消除,防范化解隐患风险,及时转移疏散居住在危险区域的群众,防止人员伤亡;要加强雨情和汛情监测,及时发布监测信息,加强汛期巡查、检查,完善防汛抢险人员队伍和物资配备,确保各项防范和抢险措施落实到位。

期间,陈荣水一行还察看了县道357改造项目、永定一中分校(初中部)规划建设情况。

察看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施工现场

察看靖永高速6号施工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