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一线推进项目建设

2019-06-15 17:26:4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荣水察看华夏学校项目选址情况。马斌 摄

永定新闻网讯(马斌)6月13日上午,永定区长陈荣水带队前往项目一线,了解项目进度,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区领导林寿杨、阙启旺,相关区直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荣水察看龙湖客运港项目建设情况。马斌 摄

陈荣水先后察看了位于永定工业园区的竹缠绕管道、通脉通信、康海通信、凤城消防站等项目建设情况和华夏学校福建分校、众冠科技扩建、精酿啤酒厂、采善堂制药厂技改搬迁、高能有机肥料等项目选址情况,并实地调研了龙湖客运港和航天军事红色文化小镇规划建设情况。

陈荣水察看竹缠绕项目建设情况。马斌 摄

每到一处,陈荣水都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区政府现场服务、现场办公的做法得到各项目业主交口称赞。

陈荣水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重要抓手,没有项目永定的发展便无从谈起。各级各部门要真真切切重视项目,要有真举措、真行动,围绕“341”产业体系,深入开展“产业发展突破年”活动和“项目攻坚2019”行动,千方百计上项目,扶持工业园区企业做大做强、上规上限,为全区产业转型、工业再造提供坚强支撑。要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出实招、见实效,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收集汇总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中破解瓶颈,加快推进项目投产达效。要一心一意抓好服务,全方位、全天候服务项目建设,从项目前端抓起,全流程服务,指导项目业主做好项目前期,在项目审批、用地报批、配套设施等方面给予全方位保障,做到服务精心化、服务精品化,为永定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