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星创天地”转型升级生态种养循环产业链建设项目签约落户抚市

2019-06-18 17:54:3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传顺 罗小珍)6月17日,永定区抚市镇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星创天地”转型升级生态种养循环产业链建设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抚市镇。

据了解,“星创天地”转型升级生态种养循环产业链建设项目是由抚市镇企业家戴淦福投资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项目地址在永定区抚市镇华丰村,占地约62亩,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计划分三期实施,投资期为三至四年。

该公司以“公司+农户+合作社”的经营发展模式,充分利用关闭、闲置的原生猪养殖场用于转型升级建设蛋鹌鹑生态养殖场,是一家集科研、技术培训与服务中心,孵化、育苗,蛋鹌鹑生态养殖示范基地,致力打造集专用饲料加工、销售,鹌鹑蛋、鹌鹑苗和淘汰蛋鹌鹑及鹌鹑粪(有机肥)等销售,物流配送,产品深加工为ー体的产业链。

近年来,抚市镇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的招商引资思路,充分发挥政策、人文和区位优势掀起招商引资热潮,扎实推进抚市项目落地,促成了许多企业家在抚市投资兴业,开花结果,为加快把抚市建设成为“闽西经济重镇,客家人文名镇,生态旅游新镇”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