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仙师镇开展禁毒暨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活动

2019-06-18 17:55:3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张天浪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高全民拒毒防毒能力,6月18日上午,仙师镇综治办、安监站、司法所等多部门利用墟天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及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法规咨询等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赶集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和群众安全感等宣传资料,一边耐心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及预防技巧等,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工作人员还就大家普遍关心的有关禁毒防毒、铁路交通、消防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耐心解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和礼品吸引过往群众前来参与。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手袋及脸盆50余个,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余人次。

据了解,为开展好“安全生产”、“全民禁毒”这两个主题宣传活动,该镇还通过张贴标语、出动宣传车、设置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等形式,组织镇村干部深入村组、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及禁毒知识普及,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面,让安全生产和禁毒宣传更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