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抚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法制宣传

2019-06-19 17:50: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传顺 卢达龙为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生产法律知识,促进抚市和谐稳定。6月18日,永定区抚市镇利用集镇墟天人多机会,组织安监站、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扫黑办、禁毒办、食药所、供电所等部门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活动,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食品安全法》《电力法》以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基础知识”等相关法律法规材料,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内容涉及企业生产、道路交通、消防、食品、安全用电知识等,并积极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疑惑。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扩大了安全生产监督主体,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