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救助站开展了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2019-06-25 16:10:29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6月19日是全国第七个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当日,永定区救助站开展了主题为“大爱寻亲、温暖回家”的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活动通过上街宣传和巡查救助,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份,在巡查行动中发现2名流浪乞讨人员实施了就地救助,1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被送往精神病院救治,1名拾荒老人经劝导不愿进站便为其发放了救助物品,并为老人展开寻亲行动。图为展开地毯式巡查救助行动的情景。 通讯员 苏高龙 马国辉 摄6月19日是全国第七个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当日,永定区救助站开展了主题为“大爱寻亲、温暖回家”的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活动通过上街宣传和巡查救助,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份,在巡查行动中发现2名流浪乞讨人员实施了就地救助,1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被送往精神病院救治,1名拾荒老人经劝导不愿进站便为其发放了救助物品,并为老人展开寻亲行动。图为展开地毯式巡查救助行动的情景。  苏高龙 马国辉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