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福建日报】永定推进产业招商

2019-06-26 10:45:01 刘必然 刘永良来源: 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   

6月18日,记者从永定区招商部门了解到,该区今年以“项目攻坚2019”行动为抓手,聚焦主导产业,以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为抓手,继续稳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永定区在坚持区领导班子招商、乡镇(街道)和部门全员招商的基础上,实行产业招商。区里根据产业结构调整,成立文旅康养、光电信息、建材、能源、现代农业、白酒酿造、生物制药、制衣、军民融合暨文秀片区等9个招商小组,各小组由一名区领导担任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担任副组长。此外,永定区成立了招商咨询服务公司和派驻了深圳、广州、东莞4个驻外招商组。

今年一季度,该区省五个一批项目、省赶超重大项目、省市重点项目、市重中之重项目均超序时进度,永定大道等15个项目实现开工,闽兰之星电线电缆生产等8个项目实现竣工;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2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