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公安机关(永定)110勤务机制改革暨社会面防控新机制正式启动

2019-07-01 16:19:1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7月1日上午,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大楼前,举行龙岩市公安机关(永定)“110”勤务机制改革暨社会面防控新机制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百余名特警、交警、巡逻民警、凤城派出所以及社会治安巡防力量队列整齐,警用摩托车、武装“冲锋车”、特警运兵车、武警巡逻车等警灯闪烁。永定区领导苏贤添、江峻伟、张学滨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精神,永定分局成立了以张学滨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将原本派出所的接处警工作改为由巡特警、反恐大队的警员来接处警,按照“就近派警、梯次投送”,永定城区两个警务网格之间的警力相互呼应、相互配合,巡逻民警24小时不间断巡逻。

新机制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永定城区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全面提升市区街面防控水平,促进永定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构筑起牢固的平安防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各警队警车从公安局出发,经南门街广场、九一路、沿河路、汽车站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