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到永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9-07-01 17:42:0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委统战部 湖坑镇党委)6月29日上午,顶着炎炎烈日,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会长林丽娜一行来到永定区湖坑中学开展“阳光进校园”爱心捐赠活动。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参加活动。

王小庆对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一行心系教育、情系农村学子,以实际行动倡导良好社会风尚、传播正能量的高尚情怀表示感谢。同时,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永定区的基本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永定区的社会公益事业,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到永定区考察调研、投资兴业。

此次捐赠活动,“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向湖坑中学全体学生捐赠300余套运动服、100余箱酸奶,并现场捐赠5万元用于修建篮球场。

据了解,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是著名的“草根爱心组织”,至今已募捐1000多万元用于扶贫济困、救死扶伤、敬老助残、助学兴教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及支持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的灾后重建,协会先后被评为“中国好人榜”集体和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