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抚市中心卫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6:39:0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卢传顺 赖志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永定区抚市中心卫生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客家家训馆”和“客家家风楼”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感悟传统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一幅幅展现土楼客家人“坚韧不拔、开拓创新、爱国爱乡、团结互助、崇文重教”的家训、图片和书法,深深吸引着前来参观的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客家祖辈世代流传故事的了解和学习,进一步理解了客家家风中蕴含的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精神内涵,家风正才会族风正,族风正才能社风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廉洁文化教育课,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告诫,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做好群众的健康“保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