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虎岗镇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2019-07-03 08:50:4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杨 熠)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以来,全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安全宣传展板、悬挂安全横幅标语、发放安全宣传手册等方式,深入各行业、各领域宣传安全生产及应急救援知识。7月2日上午,在区应急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虎岗镇利用墟天,在农贸市场开展安全生产文艺巡回演出宣传,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安全知识。据统计,本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份,悬挂横幅20条,张贴宣传海报100张。

近年来,虎岗镇将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贯彻落实安全宣教工作,除每年的安全生产月组织集中宣传活动外,还不定期深入校园、超市、卫生院、企业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