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高头乡:乡企共建连心桥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19-07-03 08:55:2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黄德龙)7月1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龙岩靖永高速A1合同段项目部党支部与高头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党员志愿活动。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杨志刚和高头乡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江志明、江俊堂,贫困户江育腾,困难群众江仰群等人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并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传递党的声音,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当日上午,项目部党支部12名党员还参加了高头乡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与高头乡机关支部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主题党课,互相交流共建事宜并达成了一致共识。在接下来的靖永高速建设的几年里,项目部支部将融入高头乡机关党支部,不断完善结对共建机制,积极参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等组织生活中。同时,将积极主动配合高头乡党委、政府的项目建设、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各项中心工作,实现乡企共建,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