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潭镇赴长江三角洲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19-07-03 09:05:4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邱小红)为贯彻落实市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工作部署,6月27日至30日,龙潭镇招商小分队前往南京、上海、杭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参观了舒心(南京)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魅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公司、上海碳索能源有限公司、诺华(中国)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公司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营情况和发展前景,并且分别同龙岩、永定异地商会代表和相关乡贤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部分项目企业落户永定进行充分探讨。

每到一处,招商小分队与乡贤企业家互通信息、畅谈发展,并对相关企业在智能节能、智能制造、智慧安防等领域持续创新创造,走在时代前沿和行业前列,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就我区区域优势、交通条件、产业规划、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特别是总部经济和文秀产业园、永定工业园区发展前景及优惠政策等作了全面推介,并诚挚邀请他们来永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各企业家纷纷表示,十分看好永定发展前景,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和产业发展契合项目,助推家乡加快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