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试点村工作推进会在大溪召开

2019-07-03 16:58:4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7月3日上午,永定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试点村工作推进会在大溪乡政府召开。副区长陈昌,区直有关单位,市级乡村旅游试点村分管领导、村党支部书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升认识全力攻坚。各乡镇党委、村(社区)党组织、责任单位要深刻认识实施试点村建设的重要意义,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加强领导、加大投入,用好政策、细化任务、真抓实干,确保在全区乡村振兴各项任务中走前头、作表率。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按照重点突破、梯次推进的原则,着手梳理我区8个市级试点村建设的发展任务和具体举措,形成乡镇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配合抓的工作格局,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实。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乡村振兴的各项政策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解读了考评细则,与会人员还前往市级人居环境整治试点村--大溪乡莒溪村进行实地模拟考评。

2在市级人居环境整治试点村大溪乡莒溪村进行实地模拟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