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2019-07-03 17:39:1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 (黄秋萍)7月2日,永定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荣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区长詹萃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重要遵循。区政府领导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坚持边学边改、先查先改、立行立改,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示范、当好表率。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时刻不忘“四大考验”“四种危险”,直面八个方面突出问题、坚持“四个相统一”,敢于刀刃向内,在自我革命中推动永定“重振雄风、再创辉煌”。要履职尽责,扛起使命。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对照中找差距,在职责中找坐标,在工作中找抓手,把主题教育和区政府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推进永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