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西溪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5 16:27: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西溪乡)7月3日上午,西溪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中,该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市委提出“把实绩写在大地上,把项目落在坐标上”的具体要求,对作出突出贡献的13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树立了面向村级、面向项目、面向基层普通党员的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先进典型。

image.png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image.png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image.png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颁奖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不忘初心常回首、牢记使命再奋斗”的精神状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

该乡党委书记张悠华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基层党的建设中的感悟》专题党课,要求基层党组织、党员虽处在平凡岗位,更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出风采、做出特色、体现价值。

image.png

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