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2019年永定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7-05 19:55:2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红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永定区青年干部培训班,经过为期一个月形式多样的教学,7月5日在区委党校圆满结束。

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行政学校联合举办的这期培训班,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时代命题,安排了《苏区精神》《信仰的力量》《客家祖训与政德滋养》等系列的专题教学,以理想信念、忠诚奉献为主题的中央红色交通线纪念馆、伯公凹中央苏区红色交通站、张鼎丞故居、永定暴动遗址“金谷寺”、虎岗闽西苏维埃旧址、陈康容烈士墓等系列的现场教学,以厚德载物、廉洁奉公为主题的客家家风家训系列现场教学。同时,围绕区委区政府“党建引领,发挥优势,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任务,以“抓党建,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了结构化研讨。此外,培训班还赴上海开展异地教学。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严守纪律,坚持学习,始终保持了高涨的热情,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结业仪式上,区委组织部领导对参训员的学习纪律、学习状态以及学习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恒学习、担使命、当先锋”,充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担当作为,奋力谱写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的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