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暨迎检准备会

2019-07-08 18:03:1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7月8日上午,永定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暨迎检准备会,全面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夯实基础。区委常委阙洲荣主持会议,副区长王文龙和区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以及区环保督察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督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阙洲荣强调,一是思想要真重视。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工作。二是整改要更到位。要克服侥幸心理,以问题为导向,对中央环保督察移交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切实做到真整改、改到位。三是责任要再落实。要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单位、责任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职责,确保问题整改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四是配合要再加强。各级各部门强化领导互相配合密切协作,加强全方位协调对接,确保信息沟通及时、准确、到位

会上,副区长王文龙对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区环保督察办解读了《关于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