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市人大常委会到永定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2019-07-09 16:00:0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宜泽)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朝阳带领调研组到永定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区领导苏贤添、熊明、陈昌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我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部分旅游企业代表座谈交流。调研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科学、依法、有序加强产业规划,强力推进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努力做强做大文化旅游产业。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加强策划、包装、营销,加快打响品牌、打开市场。要深入挖掘永定丰富的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客家文化资源,着力打造一批文化旅游精品 。要突出专业化。引进、培养一批专业化、高层次的文化旅游人才队伍,实现专业化管理文化旅游资源、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要注重多样性。在唱响红色文化、发展红色旅游的同时,加强对永定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利用,依托客家文化、生态文化品牌,开发出文化气息浓郁、形式更加多样的文化旅游产品,支持鼓励特色民宿、健康养生、研学旅游等新业态发展。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前往客家博览园、客家古镇、金砂乡,峰市镇等地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经营、发展前景、客源收入等旅游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