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海发集团加大投资和招商引资力度

2019-07-12 11:35:5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海发集团)海发集团紧盯百亿建材产业目标,围绕永定区石灰石、永定红饰面石材、机制砂、竹子等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实项目洽谈、落地、建设各环节服务工作,以“全程式”“零距离”“保姆式”的帮办服务。今年上半年,投产、签约、洽谈一批项目。

在建材产业发面,永定红循环经济产业园、竹缠绕复合管生产等2个项目投产;成功签约落地开工永定红矿山绿色开发基地、永定红石粉深加工等2个项目;正在洽谈洪山机制砂等2个项目,与华润集团、中国电建集团、龙岩市城发集团等多家实力强企洽谈合作事宜。

石灰石项目方面,海发集团利用龙岩辖区内属唯一的大型和质量优良未开发的矿区——樟坑铁多金属矿探矿权所属的南部石灰岩区的石灰石矿资源,与广东油坑集团、广东云浮九洲建材、福建春驰水泥集团等知名水泥企业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