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07-12 19:05:20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7月12日上午,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永定区2019年“产业发展突破年”活动绩效管理考评办法(送审稿)》。会议指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重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产业发展突破年”活动和“项目攻坚2019”行动,确保我区产业发展工作取得新成效。会议强调,要以绩效考评为指挥棒,聚焦重点、抓实项目、重在实效,突出我区“341”产业,积极策划生成项目,跟踪项目进展情况,推动重点产业升级发展。

会议听取了2018年以来全区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区消防大队为永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急难险重的应急救援救灾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盯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点抓好土楼和“三合一”场所的消防宣传和火灾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